PC & 主機遊戲情報資訊

背水逆轉奪首座世界冠軍《爐石戰記》台灣選手Tom60229以3:2擊敗美國Fr0zen

自 1 月 18 日於荷蘭阿姆斯特丹舉行的《爐石戰記》全球巡迴賽進行到冠軍總決賽,由代表台灣的選手「大哥」tom60229 對戰美國代表選手 Fr0zen,進行一場台美大戰,雖然比賽一度讓美國選手聽牌,但 tom60229 挺住壓力,不僅追平還逆轉勝,為台灣《爐石戰技》賽區奪得第一座世界冠軍。

tom60229 在首日小組賽中先以 3:1擊敗瑞典選手 Orange,但在小組勝者戰慘遭加拿大選手 DocPwn 以 3:0 擊敗,與瑞典 Orange 於 A 組敗部戰交手,Tom 以 3:0 之姿進入八強賽。八強賽中與同樣來自台灣的選手 SamuelTsao(小曹)上演內戰,以 3:1 獲得四強賽資格。 首度挺進準決賽的 Tom60229 與韓國選手 Surrender 順利晉級決賽。

 

總決賽中與美國代表選手 Fr0zen 的對決中,一度讓 Fr0zen 以二勝聽牌,但是Tom 第三局以卡扎牧擊敗 Fr0zen 的翠玉德,再以親王賊追平比數,最後來到關鍵的翠玉德內戰,Tom 靠著成長水晶以及終極瘟疫+秘法暴君,在手牌優勢下,逼的 Fr0zen  自覺無法抵抗而投降。

 

tom60229 為台灣《爐石戰記》電競賽事取得2017 全球巡迴賽世界(HCT)總決賽總冠軍,也是第一座世界冠軍。賽後接受訪問時 tom60229 表示「如果不是在台上,我早已哭出來了,今天特別要感謝我的父母以及支持我的粉絲!」

原文轉載自遊戲基地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